當初在日本會去考沖繩的通譯案內士資格(導遊)

主要也是希望能夠為沖繩的觀光發展盡份心力

沖繩是個很特別的小島

雖然是日本的一個縣,但感覺卻不像日本(有時標準日文還不通)

受到中華文化影響加上台灣移民很多

氣氛有時也很有台味,但又不是台灣

這樣一個小小島,每年卻吸引了近600萬的觀光人潮

(順帶一提,來台的觀光客人數到去年總算爬升到560萬人了)

由此可知,沖繩有她一定的獨特魅力在

 

自從幾年前開放台灣駕照在日本駕車後

現在到沖繩自助旅遊的人是越來越多

所以透過這個部落格,希望能夠介紹沖繩的美

一方面也希望能提供相關的旅遊資訊

 

另外,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希望以後能夠帶朋友去沖繩玩

(當然有機會的話,想乾脆留在沖繩帶私人旅遊團囉!)

這個值得紀念的第一個私房旅行將在後天就要成行了!!!

其實以前也有計劃過好幾次,但終究因為大家的時間不能配合

所以始終無法成行

這次剛好有端午節的三天連假,所以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開始規劃

雖然中途也發生了因為311日本強震的關係,有團員要退出

還有團員因為換了新工作,不知道能否請到假而遲遲無法確定

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突破了種種困難,5月初開了票確定成行啦!!

儘管只是帶幾隻小喵(?),我還是做了份行程表給大家

據說完成度高到某團員驚呼連連()

 1.JPG2.JPG3.JPG   

因為是私房之旅,所以行程是依照團員的喜好而安排

除了重點的首里城和水族館,平和祈念公園之外

還安排了奧武島/屋我地島/古宇利島等離島巡禮

飯店則是安排了Southern BeachSun Marina兩個海濱度假飯店

餐飲的部分則有特色的波布食堂或是人氣的迴轉壽司,通堂拉麵

以及我最愛的私房餐廳等

交通方面則是採用機動性的租車方式(雖然我很久沒開車了)

雖然明明有五天四夜,但還是覺得景點排不完

還有好多想吃的餐廳沒辦法吃!我真是太貪心了

接下來就是希望這個假期能夠一切平安順利囉!!!

(特別是華航~不要給我有問題啊!!!!!!)

 

以上~毫無主題的一篇文章でした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j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