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喜愛的偶像劇完結篇了
正確來說是完結篇的前一集就是了
不過故事整體內容也已經都演的差不多了
想到接下來的週日少了這個樂趣就覺得有些失落
 
每次看完日劇也都會有種失落感
還有漫畫或卡通的完結篇
畢竟長時間以來總是準時收看
也可以說是養成了習慣吧!!
忽然間失去了目標~總是有種失落的感覺
 
今天"命中注定我愛你"原定要完結篇了
雖然多延一個星期是很令人高興啦
不過不知為何今天看完就有種空虛的感覺
看著幕後的終極花絮~還有殺青的部分
長達半年的"楽しみ"就這樣畫上句號
回想起半年前~命中注定我愛你剛開始播時
我人還在白色蛋塔說
第一集也是和宿舍中的夥伴一起看的
一群人每個星期天就窩在電視前看
一起在那邊"起笑"
回想起來那段住宿的日子可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
以往一同觀賞電視的室友們
現在也各分東西了
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好不好
還留在宿舍的朋友們是否仍像以往那樣聚在一起歡笑
搬出宿舍四個多月了
我的房間是否已經有了新的房客...
 
忽然間覺得好想回到過去...
 
雖然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要走
自己的眼前也有著一條漫長的道路
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j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